20摄氏度

杂食,圈子太杂太多不一一列举,随缘写文画画,慎关

【伊瑟】You

Evan这辈子都想不到自己会跟这么个家伙搞在一起。个子不高,忽冷忽热的性格,喝醉后什么事都干的出来的家伙。


第一次相识是在纽约的酒吧里,Evan正在计划怎么干掉任务对象,却被隔壁桌持续不断地骂骂咧咧声吵的无法思考。转过头,是一个穿着西装的棕发男人,大口大口喝着酒,对着一个摔开的手机自言自语 着。 “Jully,你他妈干嘛要分手呢……去你妈的婊子……艹”


借着酒吧昏暗的灯光,再仔细看了看,伊万才发现这个酩酊大醉的男人是自己曾经见过的同行。好像叫Anderson 什么来着 算了,不管他了,还是想想怎么不惹人注目的解决掉那个人吧。


Evan把目光锁定了吧台上正在向服务小姐搭讪的胖子。 突如其来的枪声,从Evan的旁边传来,声音大的足够惊动酒吧的所有人。


下意识的转头看见那个同行用手枪打烂了自己的手机。这个神经病在干什么啊?!伊万在心里骂着,再转头,胖子已经消失在慌乱的人群中。 该死的,任务算泡汤了,这家伙也不能放着不管。想着,Evan趁人群忙着逃离,搀扶着Anderson匆忙离开了酒吧。


天知道他们是怎么上了床。


Evan可不想带个陌生人回家,带着烂醉的Anderson去酒店开了房。“不好意思,只有一间大床房了。毕竟这是在市中心。”前台接待死板僵硬的笑容让Evan作呕,“嗯。”


走在宁静的酒店走廊,他这才注意到Anderson身上四溢的酒香,带着葡萄酒的香气和淡淡的啤酒味,并不难闻。


Anderson被扔在床上后酒也醒了一些,起身解开了自己满是酒的衣服,看着面前陌生的男人不明所以,“你谁啊?”“Evan。我们在德国见过。”“噢,你是黑鸦帮的……” 气氛陷入了沉寂,Anderson打破了僵局,小声说了句谢谢。“你说什么?”Evan凑近了些,“我说谢谢!啧。”Anderson白了他一眼,Evan撇嘴道“这就是你谢人的态度?” “得了吧,我失恋了,心情能好到哪去。”


这个大男人在为了失恋闹别扭。“幼稚”Evan低声笑道。


Evan买给Anderson的手机被重重的摔在了地上,他恨不得把Anderson钉在凳子上然后把这房子烧掉,“Evan你他妈真幼稚!愚蠢!妈的!”Anderson揪着Evan的领带咬牙一个字一个字的从牙齿间挤出来,竭力遏制自己的怒火。


他不敢拿自己的爱人怎么样,如果这样还能称之为爱人的话。


“你不去洗澡吗?”Evan用毛巾擦着刚洗完的头发问道,“我不想和身上满是酒气的人同床。” “不好闻吗?”“也不是不好闻……”“那就不洗了。”“……”


Anderson解开自己的衬衫,看着Evan浴衣间露出的锁骨,也不知是因为酒还是什么,感觉浑身燥热,一两滴冰冷的水珠顺着毛巾滴在Anderson的脸上,让他感觉好了不少,不,还不够……


Evan瞟了一眼Amderson泛红的耳朵,和他衬衫底下若隐若现的一抹粉色。看着从脸红到锁骨的Anderson,不明的欲望从心里浮现出来。抿了一口咖啡,让他感觉好了一些,不,还不够……


也不知是谁先开始的……两人的舌尖在对方齿间缠绵,Anderson的手伸进Evan冰冷的发间,Evan抚着Anderson的后颈顺着脊背往下……


Evan把Anderson摁在墙上,狠狠地吻上了他。他们互相撕咬着对方,这不是爱情的缠绵,是一场暴力的角逐。


Amderson舔了舔嘴角,血的味道在口腔弥漫开来,是Evan的。 看着嘴唇泛着血的Evan,Anderson心里一阵酸意,他推开Evan,坐在沙发上点烟。两人无言。


吸了两口烟让Anderson冷静下来,看着眼前那个高大爱慕的身影忽地模糊起来,他缓缓开口“我们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?”什么时候呢?是不是哪里错了?怎么会是这样的结果?


“我觉得这个钻戒很好看。”Anderson指着柜台上的的情侣戒指说道,Evan看着服务员姨母般的笑容买下了它。“你看,我们俩带很合适啊。”Anderson看了看两人紧握的手,笑道,“不如干脆我们今天就结婚吧。”“好。”


Evan的回答出乎意料,他们才在一起三天就谈婚论嫁了,“我开玩笑的。”Anderson尴尬的解释,Evan微笑着松开了他的手,“我知道。”他又凑近了Anderson的耳朵,补充道“要是今天就结婚我也愿意……”Anderson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。


翻开抽屉里的杂物,Evan发现了沾着些许灰尘的戒指盒,打开它,戒指依旧那么闪亮,两人的感情却不似以前那般璀璨了。


在偶尔有车飞速驰过的桥边,Anderson取下了戒指,它只印证了一段可悲的笑话。紧握戒指的手慢慢松开,在它即将从手中掉落的时候又被紧紧握住,放回了口袋。


“我有东西要给你。”“我也有。”两枚戒指被摆在了桌上。


“我还以为你把它丢了。”两人异口同声的说道。 “原来你还留着,看你很少带还以为你把它搞丢了。”Anderson端详着Evan的戒指说着。“我只是不习惯带它。”Evan回答,“你应该想把它丢了吧。”安德森不说话。Evan也不想再跟他计较,岔开了话题“那时真是疯了,还想跟你结婚。”“谁他妈会跟你结婚。”两人无言,Anderson正想掏烟,手被Evan摁住了,“你这段时间已经抽了很多了。”“不用你管。”


Evan猛的把安德森推倒在床上,易被推倒这个缺点安德森对此一直没辙。四目相对,伊万的眼神柔和下来,“我还是你男朋友,当然要管。”“我还以为我们已经分手了。”安德森小声嘀咕着。是啊,还在一起,这层关系还在,尽管大不如以前,但最起码他们谁也没有提出分手。


“你不爱了我吧?”安德森别过头,低声询问,虽然他知道答案。“不爱,你确实很让人生气。”“你也是。”


看见安德森眼边的枕面变成深色,伊万扶着安德森的脸,让他正对着自己,只见安德森红着眼眶,晶莹的眼睛闪着泪光,“我……我成了讨厌的人对吗?”伊万没有回答,他低身,吻了这个破碎的大男人和自己破碎的心。


你很讨厌,但我愿意重新爱你,接受你。你……还是我喜欢的样子。


小后续 “呦,你俩又把戒指带上了?”Yea斜眼看着两人牵起的手调侃道。“嗯。”Evan端详了一下两人交换了戒指的手,贴着Anderson的耳朵小声说“很合适啊。”Anderson下意识捂住发红的耳尖“Evan!这个德国佬还在这呢!”Yea一手拿可乐一手捂着眼睛“行行行,你俩口子腻去吧,我什么都看不到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