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摄氏度

杂食,圈子太杂太多不一一列举,随缘写文画画,慎关

黑鸦帮——Kelly个人向——从前的从前

幸运女神向来不眷顾Kelly,任何小失误都能要她的命。因为转身慢了半拍,一颗子弹呼啸着擦腰而过。侧腰传来一阵剧痛席卷了大脑,她能感觉到侧腰涌出的液体直往下流至大腿。顾不上伤势,Kelly必须要 甩开后面那群穷追不舍的对手,不然疼的就不只是侧腰了。


      幸好道路两旁几乎停满了车作为掩体让Kelly能喘口气,她躲在车后隐蔽了自己行踪,四处张望,快速地跑进了小巷子里。


  十三年前,小Kelly 也是这样被陌生人追逐,仿佛她不是一个十几岁的小女孩,而是什么越狱的囚犯。她跌跌撞撞、慌不择路的拼命奔跑,头发撒乱了,没关系;鞋子跑掉了,不管了;衣服脏了,顾不上。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近,被追上了....就会死,会死!停下脚步....会死!好痛..好痛....死!


我不想死,深入心底的恐惧让小Kelly的泪水夺眶而出,模糊了双眼,恍惚间,腿撞在了该死的消防栓上,失去平衡,-- 下跌倒在地,膝盖顿时被粗糙的路砖磨破,渗出大滴大滴的血珠,手臂也被划出了口子。挣扎着想爬起,身体却疼得不听使唤。


小Kelly躺倒在地,听见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近,脸色苍白,绝望地闭上了眼。两个男人把小Kelly从地上揪了起来,“这么点大的女孩,跑得倒挺快。”其中一个男人扯着她的头发,强行把她拖进前方一个漆黑的小巷,两人的身影消失在小巷里,只剩下小Kelly的一声又一声的惨叫哭嚎在回荡。


这便是Kelly走上不归路的开端和她这些年噩梦的来源。


而如今,她鬼使神差的逃进了巷子里,那漆黑的似乎下一秒就能把她吞噬殆尽的巷子里....


她努力的平复自己的恐惧,这不是当年的巷子,一切都过去了...后面传来的枪声打断了她的思绪。“ 结果还是这样吗? "Kelly苦笑着,继续往前躲避。刚跑到拐角处,一阵冰冷的触感传来,埋伏好的敌人拿枪顶着她的头。


      Kelly慢慢的举起了手,身后的人也快追赶上来,往事又浮现在眼前,被人摁在巷子里虐待的场景还历历在目,“还真是惨啊我。” Kelly不禁在心里自嘲道。


这时,随着“砰--”的一声枪声,挟持她的人应声倒地,黑暗中也不知是谁一把抓住了Kelly的手,带着她飞快的跑到另一条小巷,借着昏暗和小巷的交错复杂,两人这才甩开那些家伙。


      重新回到街道上,Kelly 这才看清救了自己的人,是Irent, Irent马上松开了手,尴尬的瞟向街道。“你不是跟老大执行任务了吗,怎么在这? "Kelly问道,“本来是的,但是我不放心你,就跟来了。"Irent轻描淡写地说。


      简单处理了Kelly的伤口后,Irent搀扶着她上了车。Kelly 回头看了一眼那漆黑的巷子,仿佛看见了lrent西装笔挺的身影,小巷似乎也没那么可怕了。


评论

热度(4)